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保障考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市对13个高考考点及8个考生用餐学校的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2020-07-09 11: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张玮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张玮茹)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7月7日至7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对我市的13个高考考点及8个考生用餐学校的食堂进行专项检查和驻点保障。

专项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学校的餐饮环境,重点查看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等工作情况,并督促食堂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取样、留样规定,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保障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同时,工作人员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作为重点对象,对校园及周边200米区域内的商场超市、小食品店、食品摊贩等食品销售单位,以及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

据统计,专项检查期间,相关部门共开展326批次食品原材料快检,结果均显阴性,全市未发生食品安全问题。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