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正风肃纪努力夺取“双胜利”
自治区政府和市政府相继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0-07-31 18: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7月30日,自治区和我市相继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定保障;要坚决落实财政资金管理,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厉行勤俭节约,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扛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钟畅姿、吴浩岭、黄中贤、李备战、匡伯彪、卢新华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市长钟畅姿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受宏观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多,“六稳”“六保”任务十分艰巨,政府廉政工作面临更高的要求和更加复杂的形势。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与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建设法治、廉洁、创新、高效的政府。

钟畅姿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党委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狠抓重点领域监管,严格各类惠企利民资金监管,强化公共资源监管,完善“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监管等制度;要厉行节约,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腾出资金全力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要严惩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持续提升行政效能,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走在上游,形成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如履薄冰、常抓不懈,在各方面安全工作上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掉以轻心。

钟畅姿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保持慎终如始,在措施上坚持科学精准,在责任上坚决明确清晰,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巩固我市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为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