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投促局: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2020-09-15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市投资促进局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到社区开展服务、走访群众、开展卫生整治、参与文明劝导,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市投资促进局坚持“单位到社区、支部联小区、党员包楼宇”的做法,认真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今年以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0多场次,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75人次。与此同时,该局还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员先锋队”工作机制为抓手,履行入户进店抓宣传、走街串巷理秩序、深入一线解难题的职责,参与“四城联创”宣传、环境卫生大扫除等文明志愿活动40余次。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毅辉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在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方面还有差距,如与社区联动作用未能充分发挥,问题排查不够全面,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存在整治盲区。下一步,该局将以深化推进“四城联创”建设为目标抓手,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投身“四城联创”工作,与此同时,引导机关党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规范公务活动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做贡献。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