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危墙”危及过往行人安全
市民反映富民三路一段围墙出现开裂倾斜情况
2020-11-04 10: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墙面开裂、墙体微倾,11月2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富民三路梧州学院东门斜对面人行道的一段围墙出现上述情况。该市民担心,如果该段围墙没有及时加固或拆除,将危及过往行人人身安全。

11月2日,位于富民三路梧州学院东门斜对面人行道的一段围墙出现墙面开裂、墙体微倾的情况。 记者 谢韵 摄

11月2日,记者在梧州学院东门斜对面的人行道上看到,此处有一段长约50米的彩绘围墙。围墙上,有不少地方已经出现墙面开裂的情况,有的还露出了彩漆下的砖块。此外,有部分围墙则出现了轻微倾斜。记者还留意到,此处的人行道宽约3米,但由于围墙紧挨着人行道,若围墙上有砖块掉落或围墙发生倒塌,将危及行人安全。

路过该路段的市民蒋先生表示,他平常很少经过该路段,因而并不清楚围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裂的,当天他恰好路过细看才发现,自己竟行走在危墙之下。“有关部门应该好好处理围墙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蒋先生说。

记者还了解到,10月30日,网友“新民村热心村民”也在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上发帖称,希望有关部门对该段围墙进行加固或者拆除。

记者就该情况咨询了富民街道办事处。富民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处道路应属市政道路。考虑到围墙开裂关系群众出行安全,富民街道办事处将会派人到现场查看,并了解该围墙所属的红线范围,联系相关单位尽快对围墙的安全隐患进行处理。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