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莉: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2020-11-04 16:08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 王春楠

范晓莉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王春楠)10月30日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宣部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广西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西对外宣传工作方案》。范晓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引导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在八桂大地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