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以实际行动诠释“工行温度”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上门为九旬老人办理业务获赞许
2020-11-05 09:49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近日,一位客户到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河西营业室咨询代办社保卡挂失换卡业务,受到当班大堂经理的热情接待。该客户表示其母亲是一位年龄超过90岁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银行网点,但按照相关规定,银行卡挂失业务属于特殊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办理业务,他因此左右为难。

了解到该客户的实际情况后,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汇报了这一特殊情况。网点负责人收到汇报后便及时出面接待该客户,向其表示针对此类特殊情况,该行可以提供上门办理业务的服务,并说明了社保卡挂失换卡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提供的相关资料。随后该行按照约定时间,安排两名员工前往该客户家中,经确认其母亲真实意愿后,细心指导客户填写业务委托授权书等资料。最终,该行员工成功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挂失换卡的业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客户需求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该行要求员工学会换位思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从客户的需要出发,特殊问题特殊对待,热心为客户排忧解难,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以实际行动诠释“工行温度”。

(赵晓娟)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