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广西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0-11-09 15:56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广西政法工作新篇章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李贤)11月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政法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结合广西实际、政法实际,紧扣加强党的领导这一主责,把党管政法原则落到实处;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助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紧扣深化平安广西建设这一主线,夯实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平安底板;紧扣推进法治广西建设这一主业,着力提升执法司法“温度”;紧扣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这一主调,谋划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学习宣讲和调查研究,编制好广西“十四五”规划的政法篇,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广西政法工作新篇章。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