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简易工棚内储存逾百瓶液化气
多部门联合执法一举端掉四个“黑气窝点”
2020-11-09 12: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近日,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燃气管理处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前期摸排调查发现的“黑气窝点”进行收网行动,严厉打击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充装等环节中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广大群众用气安全。

11月5日,联合执法队伍在石人冲智新家园外围,对该小区地层涉嫌无证经营危险品的店铺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经现场查看发现,该店不具备存放燃气钢瓶的条件,且店主岑某某未能现场提供《燃气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该店地处住宅区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执法人员即时依法查扣涉案瓶装液化石油气30瓶。同时,联合执法队伍还在现场依法查扣一辆涉嫌非法运输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货车,车上装载瓶装液化石油气18瓶。

随后,联合执法队伍还到新闻路、龙山路等处进行突击检查,并在宝石园小区周边一简易工棚、星朗名都一“烂尾楼”内发现存在涉嫌违规经营、储存、充装瓶装液化石油气等行为。上述“黑气窝点”现场环境简陋,杂物乱堆放,其中不乏易燃物品,涉案人员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瓶装液化石油气的非法充装。特别是在宝石园小区周边一简易工棚内,还储存了上百瓶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状况触目惊心。对此,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上述“黑气窝点”的涉案物品,并留置送达相关法律文书。

据悉,当天的联合执法行动持续了5个小时,一举端掉4个“黑气窝点”,依法暂扣涉案瓶装液化石油气约400瓶、气压泵(充气机)3台,涉案运输车3辆。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跟进调查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