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品牌车展又来啦!
活动将于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期间在梧州中恒体育场举办
2020-11-17 11: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一场由梧州市商务局主办、梧州日报社、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汽车展销会,将于12月5日—8日在梧州中恒体育场举行。本次车展主题为“宝石盛会 璀璨车市”,为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

目前,车展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同时车展的招商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截至发稿时,本次车展已吸引长城、长安、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日产、福特、起亚、潍柴等汽车品牌报名参展。

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车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利用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带来的契机,进一步提振梧州市汽车消费市场,做好梧州市年终岁末促消费活动,活跃市场,惠及更多消费者,为有意购买汽车的市民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便利。

本次车展也是梧州市商务局响应“广西33消费节·乐购八桂”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繁荣梧州汽车消费市场,打造地域性促销活动品牌,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一个集中展示品牌和销售汽车的良好平台,激发潜在客户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梧州市品牌汽车展销会”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对于本次车展的举办,东风本田梧州泰丰源4S店市场部经理陈思成表示,这次是他们门店今年第二次参加大型车展,目的是增加其品牌曝光率,多渠道拓宽新车销量。今年国庆期间举办的梧州市品牌汽车展销会,除了现场的成交不错外,在车展结束后,到店的客流也明显增多了。本次的车展临近年底,他希望车展的人流和气氛都能达到预期,助力该店完成年度汽车销售任务。

(何思思)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