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入洽谈交流 达成合作共识
钟畅姿会见香港长燊集团以晴集团高管
2020-11-19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11月18日,市长钟畅姿会见香港长燊集团副总裁柯长泰、以晴集团董事长周以晴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开展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合作开展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钟畅姿表示,梧州工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条件优越。今年1至9月份,梧州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GDP增速排全区第一,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近年来,梧州市围绕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大力谋划大数据、信息处理、芯片电子等新产业项目,并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我市六大重点产业发展,全力推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等工作。长燊集团的主业是加工贸易、电子信息,符合我市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企业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梧州市将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发展环境,为双方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柯长泰和周以晴表示,梧州市位于“粤港澳大湾区2小时核心经济圈”周边,区位优势明显。两集团在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布局等情况后,对在此投资办厂兴建实业很有信心。其中,长燊集团近期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委办局的对接,加快推动与梧州高新区的深入合作,为企业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以及梧州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香港长燊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产品及相关零部件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以晴集团是一家涵盖光电高科、生物工程、生态旅游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以晴集团作为长燊集团主要代工基地,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领导姜云飞参加会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