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协调推进
藤县采取措施切实提高城市品位
2020-12-03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群礼 罗少欣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2月1日,在藤县河西区城市立体车库项目直属粮库建设点,工人们正在加快搭建框架。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85平方米,将采用六层升降横移机械式停车设备,建设车位75个,缓解河西城区停车难问题。

藤县河西区城市立体车库建设项目是该县实施的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该县以全面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为目标,坚持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协调推进,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城市提质项目建设工作中,该县结合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停车、交通等问题,高起点规划实施县城人居环境建设项目,新增设小车泊车位1600多个、摩托车位6100多个;及时更新完善交通护栏标志标线,美化、亮化、绿化县城环境,安装行人自助过街信号灯系统,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与此同时,藤县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工作,对县城周边公路加强巡查,整治公路道口沙尘污染,查处违章、超限、超重、带泥上路等车辆,目前已完成塘步高速路引道等6个路口硬化整治工作,完成田辽大道口等35个路口封闭限行整治工作,查处了带泥上路严重污染路面及超限超载大货车107辆。同时,该县对各项目工地实行严格管理,督促各施工单位落实“四个一”责任制(一套出入管理监控设备、一套自动清洗车辆设备系统、落实一人管理车辆清洗、一条车辆放行栏杆),严控车辆带泥上路,从源头上杜绝污染源。

藤县成立了由住建、交通等部门组成的“创城”巡查快速处置小组,创新管理和执法方式,形成巡查整治动态化、常态化机制。该县还开展“门前三包”整治行动,对跨门槛经营、卫生死角等乱象进行劝导整治,对不文明的现象进行曝光,做到“巩固一块、拓展一块”,不断扩大整治范围、提升整治质量。

(黄群礼 罗少欣)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