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网红忙展示直播带货
“梧州宝石 闪耀世界”网红全球直播吸引大批网友围观
2020-12-05 19:20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12月5日,在三祺城举办的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珠宝展场馆内,“梧州宝石 闪耀世界”网红全球直播活动也同步进行。近百名来自区内外的网红主播,在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货,为提升梧州宝石的国际知名度代言。

12月5日,网红主播在网络直播平台推介梧州人工宝石等产品。记者 陈凡 摄

在珠宝展场馆一楼展区入口处,身穿艳丽服装的三位网红主播在直播间里推介梧州宝石;在场馆的主通道上,五位网红主播在直播展位里进行宝石首饰试戴和展示;数十位网红主播穿梭在各个活动地点,一边手持自拍杆对展品进行绘声绘色地介绍。淘宝、抖音、快手、花椒直播等网络平台的互动直播,吸引大批网友围观。与此同时,场馆一楼的LED大屏幕也播放着全国网红主播对梧州宝石节进行展示推介的直播画面。

12月5日,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珠宝展暨第三届梧州工艺美术作品展在梧州三祺城一楼举行,网红主播在现场设点直播“带货”。记者 何鎏 摄

梧州本地网红主播冯艺是第一次参加梧州宝石节网络直播,梧州宝石的材质、优势、价格等都是她重点介绍的内容。冯艺说,能够为宣传家乡出一份力,心里感到很兴奋和自豪。

来自广州市的网红主播蓝希瀚是为数不多的男主播之一,第一次参加梧州宝石节网络直播让他对梧州宝石有了更美的印象,“我主要从男生审美观的角度出发,为女性提供一些宝石首饰选购和佩戴的意见和建议。” 蓝希瀚说。

据执行单位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丽华介绍,受邀参加本届宝石节直播的网红有一百多人,其中不乏粉丝量超千万的人气主播。通过线上与线下叠加,平台与网红联动的方式,向全球推介梧州宝石,提升梧州宝石的知名度。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