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事择人 按岗定人
梧州临港经济区通过“一岗双责”实施人才工作新模式
2020-12-21 10: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炎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炎)连日来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在梧州临港经济区这片热土上,一个个大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一座座新厂房拔地而起,处处涌动着创新创业的热潮。

据了解,该园区成立以来,人员编制少、人员缺口较大、人员工作压力大。为了解决人员不足的现实问题,园区党工委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返聘退休专家、招聘专业对口的工作人员,实行“一岗双责”,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助推园区发展。今年以来,园区下属平台公司已引进高层次人才4名,返聘退休专家3名,招聘工作人员15名。

梧州临港经济区规划建设局的工作人员方奉涛是引进人才中的一员。今年9月,方奉涛从南宁来到梧州工作。他表示,梧州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和机遇,作为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园区,梧州临港经济区的发展平台十分吸引人,希望能在园区干出一番事业。

“对于我们园区来说,发展是第一要务,那么人才就是第一资源。”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坚如是说。他介绍,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园区制定了标准的测评机制,按照企业化模式选人用人,打破固有身份、年龄、资历等条条框框,用成绩说话,择优聘任,以事择人、按岗定人。下一步,园区还将继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关爱人才、成就人才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