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城管查处一处“黑燃气”窝点
遭遇店主暴力抗法
2021-01-18 16: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1月14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对石人冲一家疑似“黑燃气”店铺进行例行检查时,遭遇店主持菜刀暴力抗法,致两名执法队员受伤,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进行案件调查。

当天下午4时,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石人冲巡逻检查时,发现一家无门面广告的店铺的店主有异常动作,执法队员便上前进行例行检查。该店主立即激烈反抗并将拉闸门强行上锁,在强行上锁过程中导致劝阻的执法队员受伤,随后该店主更打算强行驾车逃离现场,后被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劝阻停下。

经过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勘察,该经营门店为无证经营燃气窝点,并在门店内存放非法倒灌瓶装液化气。执法人员在与店主交涉过程中,发现其拒不交代经营行为,还以废品收购等作为借口推脱责任。在现场,城管执法队员勘察时还发现店内有三辆用于运输配送瓶装液化气的三轮车,三辆车上均装载着含有残液的液化石油气钢瓶。

执法队员随即联系燃气管理处、特种设备、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进行打击,并通知专业开锁人员到场,在多方执法人员的见证下进行开锁。

经现场检查,共发现75瓶液化石油气瓶,其中15瓶为满瓶的液化石油气,基本上使用超期未检测、过期报废的气瓶灌装。正当执法人员将这些违规灌装的液化石油气瓶装运移出现场时,该店主突然挥舞剁骨刀,对现场城管和市场监督的执法人员进行驱赶,并用言语恐吓,其行为已被执法人员用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在案。

1月15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了解到,在检查中受伤的两名执法队员均为支队队员,一名队员手背擦伤,另一名队员右手小拇指前半部分指甲脱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