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专项行动遏制道路交通事故
2021-01-19 10: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鹏程 李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整治以及“火雷”行动的工作要求,联合特巡警、派出所等警种到南渡镇、马路镇开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驾驶报废车、无牌车上路、无证驾驶、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遏制交通事故上升的势头,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当天,特巡警和消防员深入南渡镇,对大街小巷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逐一排检、核查,对无牌车、假牌套牌车、非法改装车、僵尸车等存有安全隐患的违法车辆进行清查、依法暂扣,对报废车辆一律查扣并依法强制报废。民警向在场的驾乘人员告知其依法享有的权利,并为村民们答疑解惑。

同时,民警还在主要街道和人群聚集处分发安全宣传资料,悬挂警示标语,并通过消防车LED屏幕播放典型案例、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向村民们宣传“一盔一带”安全防护知识和驾驶无牌车、套牌车或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查检摩托车、电动车532辆,其中查获无牌、套牌、假牌、报废车114辆,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起。(李鹏程 李茵)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