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我市召开会议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1-01-22 09: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1月21日,2021年全国、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随即召开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对今年全市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范江文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今年全市征兵工作要通过开展“十个一”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一要组织一次“一年两征”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形势,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做好征兵宣传工作。二要核对一次适龄青年的数据,特别是大学生适龄青年的数据,汇总、掌握我市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三要汇编一本征兵宣传手册,包含体检标准、政治考核标准、优惠政策等信息,在征兵体检前下发到适龄青年手中,并在相关公共场所进行下发。四要制定一套常态化疫情防控征兵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完善征兵体检条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五是开好一次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结合春节活动开展,以县(市、区)或乡镇为单位,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好征兵工作座谈活动。六要系统组织一次氛围营造,街头巷尾、公共场所要投放征兵宣传横幅、宣传资料等,向适龄青年开展正确的宣传引导,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七要组织一次体检、政考以及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培训,加强有关政策及业务指导。八要开展一次廉洁征兵警示教育,由市征兵办统一组织抓好相关政策学习,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工作。九要严格组织役前训练和集体定兵,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把握好相关细节,把工作做实。十要搞好一场新兵欢送会,对新兵征集进行再动员,使当兵光荣、入伍光荣得到充分展现。

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副司令员左平生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