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岑溪市: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2021-01-26 10: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覃波 林静斐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岑溪市委审议通过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到2035年要建成更生态宜居,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的桂东南副中心城市和广西东大门“桥头堡”,在全区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与全国全区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为达到这个目标,岑溪市在“十四五”时期将实施“企稳一方阵,争当排头兵”的战略,加快建设以六大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实施“东融”战略,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取得新实效,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达到新高度,使“岑山溪水”的招牌更闪亮。

同时,该市将着力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全面健全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保、养老等公共服务体系,以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文化产业体系;进一步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使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加快建设力度,使城市品质明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区域立体交通枢纽基本成形;进一步健全民主法治,使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提高,为经济社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覃波 林静斐)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