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强项更强 把弱项补齐
钟畅姿到岑溪市督导“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稳增长工作
2021-02-04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3日下午,市长钟畅姿到岑溪市督导“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稳增长工作。她强调,岑溪市上下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围绕发展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钟畅姿来到广西三威岑溪市人造板有限公司、广西康尔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钟畅姿要求,企业要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研究分析市场需求,扩大生产规模,拓展产品种类,提高发展效益,为一季度稳增长工作多作贡献;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工作座谈会上,钟畅姿认真听取岑溪市“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稳增长工作汇报。她指出,岑溪市是梧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去年,岑溪市加快经济发展,规上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增长率、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数等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岑溪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围绕打造桂东南经济强县目标,推动经济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钟畅姿强调,五年看头年,起步最关键。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对症下药,努力破解难题,做好服务工作,让强项更强,把弱项补齐,争取各项经济指标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争分夺秒抢抓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推动已开工项目尽快投产,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形成实实在在的效益;要加强招商引资,统筹抓好一二三产业招商,强化产业项目支撑,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等新经济业态,为做大经济总量,维持经济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当晚,钟畅姿还调研了岑溪市城市建设和“一河两岸”绿化美化亮化工作。

市委常委何予平一同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