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使命 谋发展话共识——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发言摘登
提升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钟灿(代表致公党梧州市委员会)
2021-03-03 16:55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近年来,梧州在发展城市公共事业、加快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城管执法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城市功能载体不断健全,环境面貌日益改善,城市整体形象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但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仍存在着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意识不强、科学规划程度滞后等问题。为此,建议:

一、汇聚理念共识,理清工作思路。公共基础设施要为民便民,把人文关怀全程体现在每项公共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中。

二、注重创新方式,提升管理效能。依托数字城管平台,做到城市管理问题的快速发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快速解决。

三、强化要素保障,形成良好机制。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市民的广泛参与、协同配合,提高专业队伍素养,加大城市管理投入,完善公众参与制度。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