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携竭诚之心 引湾企入梧
全桂寿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工作
2021-03-15 10: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3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惠州市、东莞市对接招商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话深化合作事宜,以进一步深化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的产业交流合作,着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全桂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和全过程,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深入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大力开展“三企入梧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形成优质企业集聚的强大磁场,全力以赴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


博罗县桦阳环保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公司旗下的桦阳工业园区是惠州首个涵盖纺织、印染行业的大型专业化环保工业园区,在印染、洗水行业具有环保前沿技术优势。全桂寿一行深入园区走访参观,就园区排污系统、热电供应、企业组成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园区项目落地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洽谈。全桂寿表示,梧州经济向好势头持续巩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期,热忱欢迎企业到梧州这片发展热土投资兴业。博罗县桦阳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伟对梧州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十分坚定到梧投资发展的决心。张华伟表示,企业将继续细化合作方案,争取尽快落户建设。


在深圳市广西商会,全桂寿一行与商会主要负责人、湾区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全桂寿说,梧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突出,近年来更加快“东融”开放步伐,经济发展速度快、城乡面貌变化大、营商环境更优化,竭诚欢迎广大企业家常到梧州看看,把握梧州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到梧干事创业。全桂寿表示,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梧州介绍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梧州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精准、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壮大。深圳市广西商会会长饶永表示,梧州在区位交通、营商环境、自然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宋柳平、深圳市水体实业集团董事长何文、锦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杰、香港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内部总经理张淑艳等湾区企业家也纷纷表示,梧州是企业寻求合作、投资发展的理想之地,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是粤海控股集团下属的集原水供应、自来水经营、污水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多种水务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水务运营商。截至2020年末,该公司在全国各地投资运营水务项目70余个,服务约7300万人口。全桂寿一行听介绍、看展厅,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企业丰富的水务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水平表示赞许,感谢企业对梧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在水务建管一体化方面深化合作,提高梧州市的供水安全保障,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粤海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粤海供水、粤海水务、珠三角供水董事长谭奇峰表示,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深耕梧州市场、升级产业布局。


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档单面涂布灰底白板纸和环保牛皮箱板纸,产能位居全国前列。建晖纸业(广西)林浆纸一体化项目规划选址藤县,总体规划用地面积约3100亩,分三期建设,一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浆纸367万吨。全桂寿一行走车间、听介绍、看产品,了解企业智能仓储系统应用、生产及环保处理工艺等。全桂寿表示,梧州市高度重视项目落地,市委、市政府必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尽快产生效益。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桂华表示,企业对在梧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协调,高标准、高起点打造行业一流、绿色环保的林浆纸和包装生产基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参加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