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整视频!《外来媳妇本地郎》之“有茶有真相”播出啦
2021-04-01 09:55       

3月20日晚,《外来媳妇本地郎》之“有茶有真相”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该专集以梧州六堡茶文化为主题,展现梧州“茶船古道”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外来媳妇本地郎》梧州专集“有茶有真相”(上)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外来媳妇本地郎》梧州专集“有茶有真相”(下)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外来媳妇本地郎》之“有茶有真相”是六堡茶“茶船古道”东融文化精品“五个一”工程中的“一部电视剧”,由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与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同出品。专集以到梧州寻找神秘人“李彩花”为主线,沿用剧集幽默鲜活的喜剧风格,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展现作为我市“553311”文旅产业“五宝”之首的六堡茶的历史底蕴、文化价值。

该专集在梧州多个六堡茶生产企业、茶园基地进行实景拍摄,展现六堡茶种植、加工等流程和“红、浓、陈、醇”等品质特色,以及六堡茶带动脱贫攻坚、走向国内外等取得的成效。专集还融入了此前《外来媳妇本地郎》在梧州拍摄的专集“梦回故里”,以及我市与广东联合摄制电影《天各一方》等内容,突显梧州历史文化特色。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