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革命历程 勇担职责使命
——梧州市“感党恩 跟党走”集中示范活动剪影
2021-04-09 11:52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4月8日,全桂寿、钟畅姿等市委常委班子成员来到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在梧州市“感党恩跟党走”集中示范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凡 摄

台上台下共同挥舞的党旗,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李艳珊 摄

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咨询、义诊等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 记者 欧伟文 摄       

当天,在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旧圩组,文明市民标兵、优秀党员代表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合力种下一批六旺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凡 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梧州日报 记者 欧伟文 摄

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参与者情绪高涨。梧州日报 记者 欧伟文 摄

学生们用真挚的童声、精彩的表演歌颂党。冼卫雄 摄

志愿服务队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以快闪的形式表演,广受好评。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凡 摄

4月8日,梧州市“感党恩跟党走”集中示范活动在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举行,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全桂寿、钟畅姿等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党员干部走进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前,鲜艳的党徽熠熠闪耀,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与舞台背景“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交相辉映,激越奋进的开场歌舞拉开了演出序幕,各界代表坐在一起共同观看表演,台下挥舞的党旗,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环节,共同回望革命历程、致敬革命先辈。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文明市民标兵等人在凤凰村旧圩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一起种下一株株六旺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