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铁骑”小分队沿街宣传
2021-04-12 11:1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徐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徐梅)为提升辖区居民疫苗接种率,3月29日起,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组织下辖各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4月7日9时许,由6辆电动车组成的“铁骑”宣传小分队出发,沿着桂北路、桂江路、和平路等道路,对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预约服务展开宣传。每一辆电动车上不仅悬挂着写有“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字样的牌子,坐在后座的队员还手持小喇叭,沿街进行广播。

此外,当天,城北街道办事处还组织下辖各社区的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庭,逐门逐户动员居民和企业商户接种疫苗,并对有意愿接种疫苗的群众进行登记。同时,各社区抢抓宣传阵地,通过摆设登记点位、发放宣传通知、张贴宣传海报、发布微信公众号、滚动播放LED标语等方式,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

据城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谭坚介绍,辖区内老年人群体比重大,他们年纪大、少出门,也鲜少从网络渠道获取信息,对疫苗接种的认识不充足。通过这些形式的宣传,辖区居民对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