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评
“红船”引领奋斗路
2021-04-19 11:14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裘建锋

大美嘉兴 。李剑铭 摄

就业有去处、居住有品质、养老有保障、生活有尊严,这是沙家浜村村民如今的幸福“小日子”。事实雄辩地证明,能够实现这样的小康生活,离不开“红船精神”的引领。

什么是“红船精神”?“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诞生于嘉兴的“红船精神”,100年来已经融入嘉兴人的血液,并且在新时代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推动嘉兴谱写出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百年大庆,“红船”正红。作为红船起航地的嘉兴,正处于厚积薄发、蝶变跃升的历史方位。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嘉兴定能不负时代、不负历史!

(裘建锋)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