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梧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于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告
2021-04-23 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根据梧州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现通过“梧州政法微信公众号”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进行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一、投诉举报原则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投诉举报具体内容 

(一)违反防止司法干预“三个规定”; 

(二)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三)违规参股借贷; 

(四)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 

(五)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

(六)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

三、投诉举报方式

梧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广大群众对政法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

受理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时间: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5日。

举报电话:0774-6025286

邮政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A00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收

中共梧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4月11日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