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洽谈促签约促落地
龙圩区吹响第二季度新一轮产业发展号角
2021-04-22 09: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荣秋 林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4月19日,位于龙圩镇大恩村的梧州市全景汽车仓储物流项目(下称“全景物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吹响了龙圩区第二季度新一轮产业发展的号角。

据了解,全景物流项目是龙圩区引进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占地30多亩,计划投资4000多万元,主要经营商用车的销售、维修、配件、汽车检测、运输、仓储等业务,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并对外营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龙圩区商用车行业的规范经营,为桂东南地区的商用车销售、维修、检测等一体化经营模式树立标杆。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龙圩区积极推进“五个一”招商引资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通过以商招商、网络招商等全方位推介文旅、农业等优势资源,着力在延链强链补链上下功夫,瞄准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大招商,促洽谈促签约促落地。据统计,龙圩区一季度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31亿元,招商实现新开局。

下一步,龙圩区将继续推进梧州市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材加工区等重大项目签约和开工建设,为推动城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吴荣秋  林智)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