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务实举措推动整改工作真改实改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有关精神研究落实措施
2021-04-30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祝琳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冼振宇)4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我市督察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认真抓好督察现场指出问题及群众信访问题的整改,坚决做到真改实改、立行立改。主要领导要直接部署、直接参与、直接督办,做到每天有调度、每天有进展、每天有汇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以务实举措推动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岑溪市、行业主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督察指出的岑溪花岗岩矿山综合整治不到位、农村生活垃圾处置问题照单全收,立即开展专项行动,落实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改期限。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专项推动矿山问题和农村垃圾处置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老老实实、彻底整改。牵头部门要统筹分配好相关整改任务,分管市领导要亲自抓,真正放在心上,纳入工作日常,确保全市上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确保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吸取教训,持续保持压力,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抓好本地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和整改,确保工作不能放松、不能断档,领导和工作力量不能减弱。要切实发挥督查作用,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加大跟踪问效,确保问题全面彻底解决。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好相关整改工作落实,同时要着眼产业发展,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相关产业规范有序发展,以问题整改倒逼行业升级提质,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