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规上工业总产值 同比增长270%
梧州临港经济区一季度取得喜人成绩
2021-05-06 10: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嘉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嘉颖)今年一季度,梧州临港经济区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2.97亿元,同比增长27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同比增长313%。这是该园区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打造以冶金机械产业链、建材环保产业链为主导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2+1”产业发展格局,不断集聚发展高端、高质、高新产业,提高整体发展质量取得的成效。

近段时间,梧州临港经济区内的广西纬创植物纤维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装机调试,为确保产品质量稳定,该项目生产厂房内的罐槽全部裹上了厚厚的保温材料。“我们做好投产前的准备,一开机就要把产品做到最好、赢得市场。”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投产后,生产线可以24小时运转,可日产植物纤维300吨,年产植物纤维10万吨。

梧州临港经济区把植物纤维、简一大理石瓷砖生产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牢牢抓住“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新机遇,围绕重点产业项目统筹谋划,结合园区实际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将每个项目建设责任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园区管委会还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整理出园区20个“三年三工程”活动重点项目的实施路径图、时间节点、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时限和工程进度,实行清单式管理,并将责任清单与绩效考评、党建工作相结合,精心谋划全面部署推动全年工作,为园区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