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五一”假期我市不少劳动者坚守岗位抢工期抓进度
2021-05-07 09: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陈倬君 王坚 蒙燕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陈倬君  王坚  蒙燕霞)“五一”假期,我市不少劳动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抢工期、抓进度,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今年一季度新签约落户园区的金升年产30万吨再生铝项目、年产20万吨光亮铜杆项目、航天凯天循环园区生态第三方综合治理合作协议项目,以及佛山龙派门窗公司年产15万吨再生铝锭铝材项目、汕头森胜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锌锡回收循环利用项目、深圳吉胜辉公司年产500万套压电陶瓷器件生产项目等,均在“五一”假期加紧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如期实现投产。

“五一”假期期间,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雅士电业的工人们正在进行新生产线的调试,为投产做最后冲刺。在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工地一派热火朝天,“我们6月份要把4号楼至9号楼交付给客户,‘五一’假期我们都没有休假。”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6号楼在加紧外墙装修,7号楼在进行建筑砌体,其余的楼房已基本完成建设,争取6月份可如期完工。

不仅企业利用假期抢抓生产,市内多个重点项目也加快建设进度。5月1日,西江明珠塔试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节后,西江明珠塔项目部将加紧保洁收尾工作,并准备接受竣工验收。市城投集团旗下的富投大厦、梧州书城、河西堤加固改造及河东堤加固改造等项目的建设者们也在假期加紧施工,确保民生工程早日完工、尽快投用。此外,广信森林公园也抓紧开展绿化美化和造林工程。梧州市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广信森林公园计划在火流岭、允升塔、栖凤阁周边主要景观区实施林相改造项目,结合公园规划种植黄花风铃木、大花紫薇等开花树种,打造花海景观,节日期间项目部加紧种植黄花风铃木,预计种植次年可开花。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