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比赛变成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
2021-06-27 23: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朱元冬通讯员黎海平)6月25日,由万秀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堂红色专题党课”宣讲比赛举行决赛,16名参赛选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展开最后角逐。

决赛中,选手们有的讲述发生在梧州的革命历史故事,有的讲述援鄂抗疫英雄无畏逆行的感人经历,有的讲述身边党员的优秀事迹……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参赛选手们把宣讲比赛变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用真情诠释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不断传播着党的“好声音”。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同场比拼,大赛最后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通过此次比赛,万秀区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