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我市举办《讴歌百年路——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作品选》读书分享会
2021-06-29 00: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讴歌百年路,诗话新征程。6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梧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的《讴歌百年路——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作品选》读书分享会在市联合办公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该书创编代表、读者代表分别分享了创作、编审、阅读心得。

《讴歌百年路——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作品选》于今年6月发行,入选作品为参加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作品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该书分“感恩抒怀”“英雄赞歌”“奋进足音”三个篇章,共149首诗词作品,其中现代诗29首、旧体诗118首。一首首诗词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梧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梧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砥砺前行、敢做善成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市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诚情怀,为梧州创建“中华诗词之市”助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