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已投3.8万多票!哪些案例入围,由你说了算
2021-07-12 10:05       

日前,“梧州市食品安全执法十大典型案例”投票活动启动,许多“零粉”踊跃参与投票。截至今天(7月12日)16时,已有4600多人次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量超过3.8万。



在17个参与投票的典型案例中,7号“销售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案”、16号“经营未经检验检疫进口冷冻猪脚案”以及12号“销售假冒‘牛栏山’陈酿白酒案”,分别以5304票、4985票、4028票暂时名列得票数前三位。

本次投票活动由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公众关注食品安全工作、科学认知食品安全问题,从而提高群众对梧州市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逐步提高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

本次参与投票的17个典型案例均由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自2020年1月以来办结的食品安全执法案例中选出,涉及假冒食品、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食品、经营未经检验检疫的进口食品等方面。

“梧州市食品安全执法十大典型案例”投票活动,将持续至7月14日(星期三)24时。投票仅对微信用户开放,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10票,每次投票不可重复投同一案例。投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中确定梧州市食品安全执法十大典型案例。

小伙伴可通过点击下方投票活动图片

跳转到投票页面

详细了解每一个案例并进行投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