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遏制盲目发展 迅速降低能耗丨自治区政府召开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加强能耗双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8-31 10: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8月30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加强能耗双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钟畅姿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能耗双控工作决策部署,传达落实国务院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我区上半年能耗双控及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有关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确保完成今年能耗双控目标和违规“两高”项目清理整改任务。

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对全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加强能耗双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钟畅姿强调,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加强能耗双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涉及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能耗双控问题的严峻性和严肃性,增强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迅速把能耗强度降低;要迅速行动起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把国家、自治区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加强能耗双控工作政策宣传指导到位;要开展专题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出符合本地区、本辖区、本领域、本行业实际情况的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确保完成能耗双控的目标任务,实现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永超,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桢参加会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