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弘扬“三牛”精神奋战“十四五”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1: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7月29日下午,市长钟畅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覃萍到会指导。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支部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钟畅姿和大家一起谈体会、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钟畅姿与支部成员进行面对面的谈心交流。她指出,长期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充分发挥参谋、协调、服务作用,有力保障了政府系统高效运转。同志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不断锤炼党性,增强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

钟畅姿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同志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激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全市“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为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贡献力量,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争一流。

覃萍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密切联系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扎扎实实开展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场高质量有成效的会议。覃萍希望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作为政府系统的第一方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