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龙头带动加快农业“东融”步伐  张惠强到苍梧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21-08-20 15: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惠强率队到苍梧县,深入企业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梧州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是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辖子公司,主要发展肉鸡养殖、饲料生产及屠宰加工,统筹管理苍梧县温氏产业园项目、龙圩区温氏产业园项目。其中,苍梧县温氏产业园上塘肉鸡养殖基地位于苍梧县岭脚镇,规划建设的34栋全自动化养殖鸡舍已投产17栋,已出栏肉鸡60万羽。

张惠强来到上塘肉鸡养殖基地,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建设、养殖规模及销售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带动附近农民就业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张惠强来到梧州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总部,仔细询问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饲料项目、屠宰加工项目推进情况。

张惠强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梧州温氏家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要在立足发展公司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延长产业链,力争形成全产业链一体化企业,通过龙头效应,带动家禽养殖、家禽深加工等农业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苍梧县要加强统筹管理,通过强龙头、补链条,借龙头企业的“大船”,大力发展乡村特色农业产业,带动更多村民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促进群众增收,加快农业产业“东融”步伐,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有关政策、做好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好产业发展文章,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