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天台堆满杂物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管理人员表示将通知租户进行整理
2021-08-25 16: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罗枚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枚)近日,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发帖称,万秀区文澜路37号楼顶层堆满杂物无人清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文澜路37号旧楼楼顶堆满杂物,环境杂乱。罗枚 摄

日前,记者来到文澜路37号楼看到,通向楼顶的楼道拐角处摆放木柴、炉灶等物品,地上还散落厨余垃圾,墙体已被熏黑。记者走上天台发现,天台搭建着一间简易小屋,天台上还堆放着各类杂物。由于长时间无人清理,天台长满杂草,环境杂乱。“虽然我不经常到天台,但我知道天台上被杂物堆满,特别是堆放了不少木柴,还有人生明火,很不安全。”住在该楼房的吴女士说。吴女士曾跟负责楼房管理的工作人员反映有关问题,但情况没有得到改善。

对此,负责该楼房日常管理的梧州市建联建筑有限公司管理部工作人员余先生告诉记者,堆放杂物的人是楼房的租户。由于该租户没有工作且需要养家,因此靠捡废品补贴家用。余先生表示,他将通知该租户将天台杂物整理好,提醒他们注意防火安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