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丨钟畅姿参加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分组讨论
2021-08-30 10: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8月29日下午,钟畅姿同志先后到岑溪市代表团、市直单位二代表团和企业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大会报告。

8月29日下午,钟畅姿同志参加岑溪市代表团讨论。 记者 杨扬 摄

会上,代表们围绕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区域发展实际踊跃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顺应全市人民的期盼,符合梧州发展实际,是一个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钟畅姿边听、边问、边记,不时与代表们沟通、讨论,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她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推进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面对确立的新目标和即将开启的新征程,钟畅姿对代表们提出殷切期望。她在参加岑溪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今后五年,岑溪市要更加注重产业发展和工业振兴,注重新经济、新业态发展。要聚焦石材、稀土、纺织产业,努力打造千亿工业强县(市);聚焦提升交通物流水平,多渠道筹措资金,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进一步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在参加市直单位二代表团讨论时,钟畅姿要求,市直各单位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理清思路、一抓到底,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各单位、各行业要创新思维、齐心协力,争取成为经济发展的猛将、闯将、干将。

在参加企业代表团讨论时,钟畅姿指出,梧州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梧州面临的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追求企业高质量发展,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科研投入,优化战略发展思路,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把能耗排放降到最低,延长产业链,补齐短板,建立现代企业理念和管理制度。各级各单位要服务好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到政企沟通、畅通渠道,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把企业发展壮大。

李备战、文东福、何世恰、黎永益、劳高进、莫永东、曾军宁等同志在所在团参加讨论。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