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玫瑰湖公园篮球场灯光昏暗  公园管理站:公园路灯不是为球场而设
2021-09-03 16:1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罗枚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罗枚)近年来,玫瑰湖公园通过景观升级改造,变得整洁又漂亮,是不少梧州人休闲娱乐的地方。但是近期有市民反映,景区内的篮球场灯光太暗,不仅晚上打球不方便,且球场周边经常有小孩子跑来跑去,打球的人也不易察觉,希望有关部门能安装比较明亮的照明灯。

8月29日晚,市民在玫瑰湖公园篮球场打球,现场光线昏暗。梧州日报 记者 罗枚 摄

8月29日晚,当记者来到玫瑰湖公园的篮球场时,不少篮球爱好者已经在酣畅淋漓地打球了。整个球场仅依靠梧州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筑外围的灯带及球场周围几盏路灯照明,路灯的亮度不高,场地略显昏暗。球场旁边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旁玩乐,不时会有几个小朋友跑到球场边嬉戏玩耍。

“晚上我经常到玫瑰湖公园的篮球场打球。”住在毅德城的潘先生说,玫瑰湖篮球场是梧州市区内少有的公共球场,各项基础设施都很完善,唯一不足的是照明,光线太暗,希望有关部门能考虑装一盏大灯,保证场地的光线充足。晚间带小孩来玫瑰湖儿童游乐园游玩的胡女士表示,场地的光线太暗,有时候小孩子跑到球场边,打球的人不易察觉很容易撞到或砸到孩子。

对此,负责篮球场器械管理的梧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黄芝路表示,之前已与玫瑰湖公园管理站进行沟通,希望能将球场旁的路灯更换大功率灯泡,提高路灯亮度。梧州市玫瑰湖公园管理站副站长霍宇则表示,公园路灯为景观灯,并不是为球场照明而设,不能满足打球人员的需求。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