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批民生工程项目启动建设  包括玫瑰湖公园和中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等
2021-09-18 16: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宋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宋萍)近日,随着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二期)PPP项目正式签约,我市一批民生工程项目启动建设。

据了解,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二期)PPP项目是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市财政局通过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运营,创新集合市本级及三个城区财政力量共建,是近年来PPP项目建设的一个新型尝试。同时,通过社会资本专业的运营管理,让城市有限的资源能够得到集约利用,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公共服务。

据了解,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二期)PPP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建设包括规划社会停车泊位1915个,建设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防洪排涝管道整治工程、沿江江景风貌提升工程、玫瑰湖公园和中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以及鸳江春泛绿化景观、平浪高速街头绿地景观、四恩寺广场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等,2022年将投入运营。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