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优异作风展示梧州双拥工作成果  广西军区基干民兵群众性实战化练兵梧州赛区比武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1-09-18 15: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陈建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陈建强)为确保广西军区基干民兵群众性实战化练兵梧州赛区比武竞赛顺利进行,9月17日下午,梧州军分区联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以及宣传、接待、公安、卫健、应急、海事等有关单位召开协调会,对梧州赛区比武竞赛筹备事项进行逐项细化落实。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出席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广西军区关于此次比武竞赛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举办日期为9月26日至27日,竞赛共分为五个课目,包括网络攻防、无人机侦察、帐篷搭设与供水供电保障、电磁频谱监测、水上搜救等课目。会议根据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对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场地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筹备工作逐项列表落实,各单位对协调事项进行反馈与建议。

张惠强表示,这次比武竞赛活动是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一次积极体现,也是广西最近25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人员最多、层次最高、实战化最强的一次基干民兵比武竞赛。梧州作为本次活动三个承办地之一,并且是比武竞赛表彰总结大会的承办地,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对梧州的重视和关心。

张惠强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梧州赛区比武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就活动分工进行详细部署,组织力量,明确职责,把精心协商提出的任务进一步细化,抓好落实,要把梧州赛区比武竞赛办出水平,办出梧州风貌。各有关单位要系统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梧州承办大型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快准稳实做好各项对接筹备落实工作,确保高效、高质、安全、顺畅完成任务,以优质的服务、优异的作风展示梧州双拥工作成果。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大校政委尤易武主持会议,梧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范江文、大校副司令员左平生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