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茶王”茗战活动茶样征集启事
2021-11-15 15:55

为更好地展示六堡茶产品的品质,助力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特举办“茶王”茗战活动,现征集本次活动的茶样。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8日

二、茶样选送

(一)茶叶分组与送样量要求

(二)具体送样要求

1.“茶王”茗战活动接受任何企业或个人送样。每个企业或个人在参赛送样中,每个样品组别选送的茶样不得多于5个。所送样品必须符合食品卫生安全要求,企业送样必须附带样品安全监测合格材料;个人送样最好附带茶样原有包装,若选送为无包装、无检测报告的散茶,则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对茶样进行安全审定。

2.个人送样与企业送样相重合(即个人送样与企业送样为同一批号、同一批次茶叶),以企业送样为准,个人送样将退回。

3.选送的茶样用牛皮纸包装,并由企业或个人按照拟定表格提供茶样相关信息,以便对茶样情况咨询。若有检测报告,请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提供有关第三方质量检测报告的参评茶样,可在得分总成绩的基础上额外加2分。

4.若报名时填写的相关资料与选送的茶样不一致,茶样将原路退回,不予参赛。

5.茶样无论是否获奖,均不退回。

6.任何自然人、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均可选送样品参加“茶王”茗战。

三、报名方式

参赛茶样由梧州日报社负责接收,企业或个人将茶样送到梧州日报社,并填写参赛报名登记表,完成报名流程。

送样地址:梧州市新兴二路125号梧州日报社3楼全媒体广告部。

咨询电话:林小姐 18775031027,禤小姐 13977487771。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七星茶王”“六星茶王”“五星茶王”若干名。

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下载活动参赛表


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组委会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