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乡村振兴实践中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黄振饶以人大代表身份到龙圩区大坡镇交村开展主题活动
2021-11-24 15: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11月23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到龙圩区大坡镇交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调研活动,并向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黄振饶与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一起实地走访了交村马峡组松树盆景栽培基地、交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村入户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随后在交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上,黄振饶与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听取了联络站2020年度重点建议办理情况通报,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黄振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体党员和人大代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黄振饶强调,人大代表到基层一线进站履职是为国履职、为民履职,代表们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推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丰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汇民声,注重人大代表履职成果转化,监督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牢记“国之大者”,在乡村振兴实践中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围绕调研主题,以农村现代化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乡村风貌、特色产业、文化文明发展。代表们要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村庄环境清洁、保护生态环境以及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村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和带领群众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市政协秘书长林树锋参加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