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潮流元素打造“闪耀”宝石节     云上宝石艺术节将推出宝石节小程序
2021-11-24 16:13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覃杏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覃杏)11月23日,记者从市宝石产业发展中心了解到,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将注入科技创意、融入潮流元素,引入“全民美拍,时尚宝石”网络达人秀和云上宝石艺术节等活动,打造“闪耀”的宝石节。

据京东(梧州)数字经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宝石节开幕前,产业园会把10万张印有二维码的云上宝石节定制直邮广告单放入梧州区域的京东快递盒内,为宝石节的举办营造节庆氛围。此外,产业园还制作并派发1万个印有“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字样和图标的快递盒子,在宝石节活动期间,市民拿着这些定制的快递盒子到毅德城三楼的云上宝石艺术节活动现场即可领取一份礼品。

同时,云上宝石艺术节将推出宝石节小程序,网友通过小程序可以选购宝石节活动上相关商家带来的商品,还能观看宝石节活动直播,浏览宝石创意作品。云上宝石艺术节同步开启线下活动,包括在活动现场摆设模拟佩戴不同宝石项链的宝石魔镜,安排京东吉祥物人偶与市民互动拍照等。

据介绍,本届宝石节还设计了“全民美拍,时尚宝石”网络达人秀,邀请网络达人在宝石节开幕式当天到展会会场表演快闪,邀约网络达人在直播间进行珠宝带货直播等,通过线上与线下叠加、平台与网络达人联动等形式,打造时尚潮流的宝石节,提高梧州宝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