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优秀人才 壮大原创力量
“一带一路”国际宝玉石艺术设计大奖赛启动
2021-12-03 20:10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12月3日,“一带一路”国际宝玉石艺术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暨宝玉石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

市领导黎永益、杨桢、莫永东,梧州学院副院长宾月景出席活动。

在“一带一路”国际宝玉石艺术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播放了大会形象片及各界友人对大会的祝贺视频,副市长杨桢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开幕辞。他表示,此项活动意义非凡,活动征集全国及“一带一路”国家优秀宝玉石设计师原创作品,与国际顶尖艺术家接轨,既为梧州成为“世界宝玉石之都”奠定了深厚的地基,也促进中国宝玉石行业在世界的地位更上一层楼。希望通过思想与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推动各方在设计、艺术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让梧州看世界、让世界看梧州。梧州市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和嘉宾朋友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梧州宝玉石产业的发展凝聚更多共识,贡献出更多智慧。

“一带一路”国际宝玉石艺术设计大奖赛主席团主席王俊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大会在以共同推动梧州经济产业发展为大目标的前提下,设立赛制为期一年的宝石节艺术设计大赛,并将成立国际顶尖专家组委会,采用新式混合国际大赛制评选制度,征集全国和“一带一路”国家优秀的宝玉石设计作品,甄选优秀的设计人才,以壮大梧州原创设计生产力量。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黎永益、杨桢、莫永东,梧州学院副院长宾月景,大赛主席团代表和重要嘉宾上台共同倒数并启动大赛。在稍后举行的2021-2022国际宝玉石品牌盛典及全球宝玉石艺术品区块链AI溯源平台发布会中,模特佩戴各大宝玉石品牌进行走秀展示,中国北斗大数据应用发展研究院总顾问赵凡霆应邀上台发布“全球宝玉石艺术品区块链AI溯源平台”相关信息。

最后,随着一阵阵掌声响起,主持人宣布“首届全球华潮宝玉石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华潮创意产业联盟宝玉石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邀请委员会发起成员上台启动、合影。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