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榜样荣耀诞生 奖项实至名归(附榜单)
2021-12-31 17:40    梧州零距离   

随着“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暨品牌线上发布会的顺利完成,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活动前后持续两个月,参评的房企、装饰公司和评委汇聚力量,共同成为活动的主角,为活动的推进贡献力量,见证楼市的高光时刻。

本次活动参评项目亮点纷呈,房企实力强劲、产品类型多元、户型选择丰富和品牌家装口碑佳等,均受到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认可。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优秀房企的积极参与,有了他们的参评,才使得评选的项目百花齐放,才树立起梧州楼市的人居典范,才让老百姓购房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方向;活动要感谢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通过对项目的实地考评,专业评委以其专业、严苛的标准,对楼市未来方向进行研判以及楼盘的质量来衡量项目是否值得购买;而大众评委用自己朴素的购房观和真实的体验,挑选出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好评项目。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双重打分,使得获奖项目的专业性和含金量很高;活动还要向一直在为梧州楼市发展贡献力量的先锋人物致敬,他们紧随梧州城市发展的脉搏,高瞻远瞩、勇立潮头、锐意创新,为梧州的发展贡献力量;活动还要感谢装饰公司,他们用实际的付出,赢取良好的市场口碑,带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梧州日报社一直以来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为梧州楼市界的年度盛事,本次活动的结束只是起点。未来,梧州日报社将为加快形成“一极三城”发展新格局,建设“富裕梧州”“宜居梧州”“开放梧州”“文明梧州”继续贡献媒体力量。(何思思)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