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积极推进“钱袋子”“万里行”活动开展
2022-06-14 18:30       

根据有关部门工作部署,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围绕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点,强化联动,聚焦重点,不断提升“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系列活动覆盖面、触达率和实效性。

强化组织推动,汇聚形成工作合力。为稳步推进“钱袋子”“万里行”活动开展,该行依托消保办公室工作职能,结合各专业部门工作重点,将城乡联动发展等战略深度结合,强化过程管理和监督检查,密切与当地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沟通汇报,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同时该行充分借助与重点公司、机构客户沟通优势,不断提升活动覆盖面、触达率和实效性。

聚焦活动重点,精准直达重点客群。围绕2022年“钱袋子”“万里行”活动开展内容重点,结合当前服务要求,有侧重地宣传人民币防伪、账户和银行卡安全、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个人贷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等知识,提升相关群体维护资金安全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聚焦老年人、残障人士等重点群体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有利时机,以“工行驿站”适老助残服务设施为依托,引导老年客户体验服务设备,提升该类客户服务体验。同时结合当前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群体,宣传信贷支持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全力支持重点群体纾困,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丰富宣教形式,提升宣传工作质效。该行要求全辖各网点充分用好LED显示屏、电视机、拼接屏、海报机等做好相关活动宣传,同时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要求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等新颖的方式营造活动氛围。各支行组织辖内机构通过银企、银政合作的形式,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宣传。积极编发行内宣传活动简报,及时进行宣传推广,提升活动影响力。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