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全力抓好ATM服务保障工作
2022-11-07 16:00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高度重视ATM服务保障治理工作,不断改进化解客户投诉问题,并针对ATM存款未记账、取款不吐钞、吞卡等服务问题,强化ATM服务管理,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完善服务措施,力争能够从源头上解决客户ATM服务求助和投诉问题,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强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落实ATM服务保障工作。随着自助银行和ATM的快速增长,由于多种因素而造成的存款未记账、取款不吐钞、吞卡、客户自助服务受阻等问题时有发生,如处置不当,很容易给银行形象带来不良影响,为此该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求助和投诉工作,强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落实ATM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制订服务标准、客户满意度、设备维护、求助管理、服务投诉等ATM运营服务规范,加强对ATM服务保障的管理,提升自助服务品质。同时强化ATM应急服务响应机制,通过7*24小时运营服务响应机制,确保运营服务保障渠道畅通,保证ATM正常服务。

强化应急服务管理组织建设,做好ATM服务求助和投诉工作。该行建立由各有关部门、95588电话银行中心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ATM运营中心和营业网点构成的客户应急服务受理机制,确保ATM服务保障层层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保证客户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同时ATM运营中心、营业网点ATM专管员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在95588电话银行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备案。受理客户ATM服务求助和投诉需求的人员在第一时间通过《自动柜员机服务求助及投诉受理单》、电话或短信等反馈客户,并通知ATM专管员处理。

妥善处理存款未记账、取款不吐钞、吞卡等服务问题。根据业务工作实际,该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流程,对ATM每笔差错及投诉按照首问负责制和客户投诉业务处理的规范,及时查实原因,对客户进行妥善的解释,同时做好入账处理工作,尽快解决客户的投诉问题,妥善处理ATM存款未记账、取款不吐钞、吞卡等服务问题,并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避免发生重大服务投诉,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重点做好客户吞没卡的服务工作,指定ATM运营支持人员在监控下及时取出吞没卡,营业时间内每日取卡,并按吞没卡应急处理要求为客户办理领卡手续。(林文)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