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为旺季保驾护航
2023-02-16 17:05       韦粤琳

为确保旺季期间营业网点的安全稳定运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上级行工作指引,将安全保卫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多渠道展开工作,强化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全辖各项业务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有效防范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为旺季营销保驾护航。

强化安全底线,责任落实不漏隙。为做好旺季营销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该行及时传达上级行相关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安全保卫各项制度及各类案例通报,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认清安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该行以大安全管理为突破口,把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党委会议重要日程,通过制定安全工作要点、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等形式,明确各网点、部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全面启动安保方案,严格落实方案的具体要求,具体任务,将相关措施细化,确保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应急管理,应急处置不松懈。该行根据上级行管理工作要求,加强应急管理知识培训,辖内营业网点定期组织开展应急管理相关知识学习宣传及应急处置预案演练、防抢劫演练,严格做到预案与演练相结合,认真分析各类突发事件,让员工明确自己的分工和职责,确保遇到各类突发事件能得心应手,提高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为提高网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建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全部报警测试,包括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重点场所,进行入侵报警、烟感报警、玻璃破碎等各类设施进行排查,确保所有报警均能正常使用。

强化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不疏忽。该行利用专项安全检查排查、日常安全检查、定期巡查、视频监测等多样化手段,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对风险环节进行常态化监测,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因素,开展对于飞线充电、用电用气安全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安全管理无盲区”。同时,做好安全防范设施、反恐防暴器材和消防设施器材的购置使用与巡检维护,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处于完好运行状态,确保各类故障隐患得到及时处理,关键时候发挥作用。(韦粤琳)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