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成功开展首笔工银e信业务
2023-02-28 18:30       黄静媚

为提升普惠价值贡献,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让客户享受到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打造普惠金融贷款营销新模式、新业态,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以核心企业为服务中心,应用供应链模式于2月27日成功落地该行首笔工银e信融资业务,为客户办理供应链贷款999.39万元,为客户提供了融资新途径,为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自电子供应链数字信用凭据融资业务推出以来,该行多次积极走访营销核心企业,详细介绍和展示该行产品优势,并与客户达成以工银e信合作意向。为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该行专属客户经理对业务流程进行全程跟踪,提前捋清工银e信的平台搭建合作、挂链、行内参数设置、流程审批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及细节,大大节省对新业务流程摸索的时间。同时,该行强化联动协同,积极争取区分行公司部与资产负债管理部业务指导,从专业角度为该行开展工银e信融资业务提供操作指引及建设性意见,帮助该行及时迅速处理涉及业务流程等疑难问题,加速业务办理进度。

首笔工银e信业务的成功办理,不仅是该行在供应链融资业务的创新突破,更有助于该行构建普惠金融业务服务供给体系,为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选择,能够使小微企业方便快捷地享受金融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利用产品和业务优势,将该业务转化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有利抓手,为辖内符合条件的核心企业提供便捷融资服务,将数字供应链业务模式广泛推广,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拓面提质。(黄静媚)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