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旗飘飘>>正文
         高级搜索
天峨六排镇塘英社区创先争优 积极为民办好事实事
http://www.wzljl.cn    2011-05-11 12:03    作者:    来源:广西新闻网

天峨县六排镇塘英社区党支部下设4个党小组,共有党员42名,几年来,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市场经济知识和科技知识,积极主动为社区的建设献计献策,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由于工作突出,2003年度和2008年度被县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支部紧紧围绕“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活动目标,突出“三个注重,三个强化”,努力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新台阶,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为民办好事实事,取得了良好成效。

注重科学发展,强化模范带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区党支部认真贯彻县委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掀起“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的热潮。

一是强化责任、科学规划。党支部书记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督查活动开展情况。该社区积极把中心工作放在“创先争优”的活动平台上,科学规划,紧贴实际,突出“创先进,争优秀,积极争创人民群众满意社区”这一主题,通过开展“结对帮扶”“结对助困”“结对共建”等具体活动,使活动主题体现特色,突出实效。

二是对党员实行“设岗定责、依岗承诺”。按照争当“五个模范”的要求,本着“创先进不停步,争优秀无止境”的思路,结合社区党员的特点,开展了“一名党员一份承诺”活动,各党员围绕岗位职责和承担的服务项目进行承诺,通过因人设岗、因事设岗和以岗定责活动,将承诺事项在服务窗口、宣传专栏上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使每位党员都能够在其岗、干其事、尽其责。

三是通过开展“文明家庭”、“致富能手”、“孝顺儿媳”等评比活动,带动广大群众在全社区争当标兵、争做先锋,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风气。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